略過巡覽連結
  18.119.143.4
略過巡覽連結南臺科技大學票證式校友證申請系統 : 校友證專區 : 申請校友證
【告知聲明】
票證式識別證個人資料處理通知函
持卡本人所持有之數位識別證為南臺科技大學與愛金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合作發行之「記名式愛金卡」,兼具識別與記名式電子票證功能,可享有掛失及返還餘額服務。本公司為辦理記名服務,需蒐集持卡人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E-mail、卡片號碼等個人資料。本公司於蒐集前述個人資料後,將依照個人資料保護法等法令規定妥善保管持卡人的個人資料,在提供記名卡相關服務之目的內進行處理及利用,並不會提供其他目的使用。持卡人得就本公司蒐集之個人資料,向本公司(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5)請求刪除。如欲行使上述權利時,請持卡人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向本公司提出書面請求。
南臺科技大學校友及南臺之友個人資料使用授權說明
南臺科技大學校友中心基於「校友資料管理」、「教育行政」、「資訊推廣」、「加辦圖書館借閱服務功能」之目的,須蒐集您的識別類、特徵類等資料,並須請您提供各項證明作為資格、費用審核的依據。本校將利用您的資料作為校友資料管理與聯繫之用,也可能在您申辦完南臺校友證/南臺之友證後,持續向您提供學校相關訊息。您可依法行使請求查詢、閱覽、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秘書室校友中心:程小姐或蘇小姐(註:如未完整提供資料,將影響審核結果。)
2016 Copyright by STUST and all rights reserved. 南臺科技大學, 710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
本網頁由計網中心維護,最佳解析度為 1280 * 1024